跳到主要內容區

政府電子採購標準行政流程(未超過10萬元)非綠色採購

     綠色保育

    當人類在進行區域開發計劃時,必須非常審慎地考慮它們對環境產生的後果,常因無知或不關心,人類可能給自己的生活幸福所依賴的地球環境造成巨大無法挽回的損害。反之,有了比較充分的知識和採取比較合理的計畫,人類就可能使自己和下一代,在一個比較符合地球萬物共同和平相容的環境中,過着較好的生活。改善環境品質和創造美好生活的前景是人類生存必然之道,人類必需要用仁慈博愛的行為,更要有良知與道德的生活理念在自然界裡取得生存的自由;再則,人類更需要用智慧與大自然密切結合,開拓一個良善而自然的環境。為了這一代和將來的世世代代,保護和改善人類環境已經成為人類一個神聖的目標,這個目標與爭取和平、繁榮全世界的經濟與社會平穩發展,已是當今如何相互協調的重要課題。

為配合綠色政策環保觀念公文數位化,政府電子採購請購下訂通知承辦人,請用電子郵件傳送檔案。

政府電子採購網10萬元以下非綠色採購案例

請購人上網填寫請購單並將請購單轉存為PDF電子檔寄送給承辦人

    政府電子採購網10萬元以下非綠色採購案例

承辦人上網下訂完後,會以電子郵件傳送下圖這張訂單完成書給單位主管與單位會計及請購當事人,並由請購人聯絡廠商送貨。

政府電子採購網10萬元以下非綠色採購案例1

當廠商將貨物交給請購者時,會有驗貨期限,倘若貨品無瑕疵,就請廠商送繳發票,請購人應上網填寫驗收紀錄,並列印驗收紀錄單,同時可上本校主計室下載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請購及原始憑證黏存單

政府電子採購網10萬元以下非綠色採購案例2

列印上圖表單與請購單及下圖貼好發票的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請購及原始憑證黏存單送單位會計辦理後續請款事宜。

政府電子採購網10萬元以下非綠色採購案例3

以上為非綠色採購政府電子採購網採購流程重要表單送校方保存與撥款共有三張請購單驗收單請購及原始憑證黏存單,這三張一定要備齊送單位會計辦理撥款。

米蟲編輯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