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電子系大學部學生教育目標暨核心能力系友問卷調查-舊

敬啟者:

 先感謝各位先進專家在百忙之中撥出時間填寫本問卷。

 

     這是一份關於「大學部學生核心能力養成成效問卷調查」以服務於企業界的系友為主要的學術研究問卷調查,本問卷所得之資料僅供學術研究之用,也希望藉由本問卷之最後成果,作為本系在未來對於教育學生的改善方針,以期能夠配合企業界的需求,達到適才、適所的目的,並對於企業界有直接的貢獻。

     近年來,企業界對於人才的需求持續擴大,因此目前設有育成中心的大學已經超過六十所,國科會每年補助大專院校從事產學合作的件數亦有數百件,而各大學與技術學院與產業從事技術合作的研究計畫更是不計其數。在此之下,為實際取得畢業校友在企業界中,對其就學期間所學習到的核心知識及專業知識和本質學能是否足夠並可以運用於工作中,為企業界提供最佳的核心能力,以提高企業界的獲利,並奠定個人在企業中的價值及地位。

     各位先進專家的專業及意見將是本系最寶貴的資料來源,懇請您的協助,使其本系更具完整性及代表性,衷心謝謝您的支持。

敬祝                         

          萬事如意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電子工程學系

                                                    系主任:廖顯奎  教授   

                                                                              敬上

 




此部分主要是希望能夠了解,畢業生對於大學所學的專業知識及主要的核心能力,是否足以提供企業界在專業領域上的貢獻。 請依據您對本校畢業生的工作表現在問題『足夠的程度』上,選出您認為合適的選項。










clear
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